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东限制王治郅计划失败 八一连胜结束2010年

2011年01月01日07:3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CBA继续进行,八一双鹿电池主场115:110力克山东队。八一双鹿电池用2连胜的战绩结束了2010年的赛程。球队核心王治郅的发挥有如定海神针,全场砍下26分。有网友在看完比赛后留言称:大郅简直不可防御。

此役,八一双鹿电池赢在了三分球命中率上。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三分球23投仅6中,而八一双鹿电池的三分球是28投14中,命中率高达50%。老将王治郅依然状态神勇,延续了上场比赛发热的手感,内外线频繁得分,砍下全场最高分26分的同时,还获得5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而山东队则表现低迷,失败在所难免。

其实,在赛前,山东队在训练时就探讨过到底如何能防住王治郅。第一,让外援怀特贴身对抗王治郅;第二,让曹振华和其他队员对王治郅实施夹击。但是从本场比赛的结果来看,收效甚微,大郅篮下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如果选择夹击,他的助攻意识又很高,内外线上可以帮助许钟豪、韩硕等人形成空位创造机会。 见习记者曾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