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张庆鹏:今晚对阵辽宁 怀念过去也要新的开始

2011年01月19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今晚对阵辽宁 怀念过去也要新的开始

张庆鹏(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9日,CBA联赛第17轮开战,新疆主场迎战辽宁,这也是本 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原本一场实力相差悬殊胜负几无悬念的比赛,因一人而备受关注 ,这就是本赛季转会到新疆的原辽宁核心球员张庆鹏。

本赛季张庆鹏转会新疆一事曾在联盟中掀起极大的反响,毕竟张庆鹏对于辽宁队来说 是核心级的人物,而且上赛季张庆鹏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是什么原因让辽宁队忍痛 割爱?辽宁体育局“支援西部球队”的说法难以服众,张庆鹏本人对这一说法也是不 置可否。少了张庆鹏的辽宁队在实力上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小将郭艾伦无论在能 力与经验上都与他相差甚远,目前球队8胜7负勉强排在第8位置。而得到了张庆鹏的新 疆队无异于如虎添翼,虽然目前他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当中,但在场上的表现与起 到的作用有目共睹,为争夺总冠军增添了重要的砝码。

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张庆鹏理所当然的成为比赛的焦点,他面对原队友、教练会有 什么样的表现也引起众多媒体与球迷的关注。对于这样的场面,张庆鹏本人也是心情 复杂,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的追问,他在腾讯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晚上对阵辽 宁,成为了记者焦点的我只想说,我很怀念过去,但是必须面对新的开始,迎接新的 起点。问我一年后的事情,对不起我又不是占卜先生。谁知道去年联赛结束后我跑这 里来了啊! 看到辽宁的小伙子们状态不错,他们绝对可以掌控球队的明天! 我在这 里感谢那些在背后一直都在支持我的鹏友,谢谢!”从这段话中可以看出,张庆鹏非 常怀念在辽宁队的时光,同时也表现出了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不管对手是谁,只要 是比赛就要全力争胜。(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