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球皇帝预测丁俊晖所向披靡 点出唯一绊脚石

2011年01月19日09:42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中国球员丁俊晖在一场中国“德比”中击败了傅家俊,夺得了首个大师赛冠军。“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相信,现在只有一个人能够阻止小晖成为第一位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的人,那就是小晖本人。

七次夺得世界冠军的苏格兰人认为23岁的中国小晖将会所向披靡。但亨德利也坚称如果想要成为世界冠军,丁俊晖也需要学习如何处理压力保持动力。

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以10-4战胜傅家俊后,丁俊晖在世锦赛上夺冠的几率上升。以往丁俊晖在世锦赛上的战绩并不理想,从未迈过16强的门槛。

亨德利说:“丁俊晖很有可能夺得世界冠军。我认为唯一会阻止他的就是他的脾气。这可能会影响他在谢菲尔德的表现。”

“而唯一能够阻止他成为世界冠军的人就是他自己。”

“世锦赛和大师赛是完全不同的。这是一个马拉松式的比赛,你必须处理好。”

“但就天分和水平而言,丁俊晖拥有了一切。在世锦赛上,你必须能够跟上自己的步伐。你可能注意到这个比赛不是前两三天就能赢下来的。”

“如果事情进行的并不顺利,你也不需要回信,因为变数很大。”

“但是丁俊晖的这种打球方式可以延续下去。他希望打出单杆破百,但同时他也应该学会怎么赢下打得很零散的那些局,因为他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处理的并不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