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鸟巢欢乐冰雪季青少年滑雪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1年01月19日0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鸟巢欢乐冰雪季青少年滑雪培训班招生简章

鸟巢滑雪

滑雪是当今世界上最为流行的冬季健身项目,它与高尔夫、马术、台球并称为四大绅士运动。滑雪也是人类冬季最为亲近大自然的一种运动方式。国家体育场现结合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推出青少年滑雪培训班活动,为青少年朋友在市区内学习滑雪提供便利。

一、 培训时间:2011年1月18至2月20日(不含春节假期),循环授课,随到随学。每日早10点至12点共2个小时。

二、 培训地点:鸟巢外场滑雪场地

三、 培训费用:购买980元滑雪培训卡

四、 具体内容:

鸟巢欢乐冰雪季滑雪培训卡是针对5-16岁广大儿童及青少年设计的全新冰雪体验产品,购买本卡的学员能享受到专业的滑雪现场教学和指导,掌握滑雪的各项技术和技巧。

消费者可以随买随参加专业滑雪导师执教的滑雪培训课程,在2011年的冬天,让孩子们的滑雪水平技高一筹。除了随机参加滑雪培训课程,持卡者还可以享受5次的全天不限时滑雪,可参与任意鸟巢冰雪季内的免费娱乐项目。5—16岁儿童或少年可有1名家长全程陪同。而全雪季持卡通行鸟巢将解决了家长为孩子学滑雪多次购票重复消费的难题。在雪季末期,凭卡还可参与鸟巢欢乐冰雪季滑雪训练营的结业典礼暨青少年滑雪比赛,赢取更多的奖品和荣誉!

五、 培训课程安排:

1、滑雪讲堂:10点至11点讲解基础滑雪技术及复习;

2、滑雪教学:11点至12点进行现场实操。包括熟悉器材,穿鞋、穿板、雪杖的握姿和平地及雪道上的正确站立姿势;摔倒及站起的方法、雪地行走、平行式及八字蹬坡、犁式刹车等;原地踏步蹬冰、180度转弯、平地障碍练习、犁式转弯练习;基础滑雪技术复习,学习纵滑降和横滑降的基本技术;平行式刹车等。

六、 优惠政策:凡购买滑雪培训卡的学员缴费后可获得一张“滑雪培训卡”,凭此卡除5次培训外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家庭月票(原价值1280元,折后价格400元)。

七、 报名方式:通过84373008电话报名或鸟巢北售票处现场报名。报名学员需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报名参加青少年培训的学员,年龄不得大于16周岁。

八、 缴费方式:统一通过鸟巢北售票处缴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