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精彩亮相

2010年12月18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精彩亮相。在延续首届冰雪季特色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游客可看、可玩、可体验的需求,增加冰雪景观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丰富冰雪娱乐项目,引入世界顶级滑雪运动赛事,全面提升鸟巢欢乐冰雪季的品质,塑造鸟巢冰雪文化。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保留去年高台滑雪、雪上飞碟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冰”与“雪”的融合,增加了动感十足的滑冰区、轻松愉快的冰上碰碰车、精彩纷呈的打雪仗国际锦标赛、冰清玉洁的雪人王国、挑战无限的奇幻立方等娱乐、观赏项目,同时将赏心悦目的冰壶运动引入冰雪季,让游客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无穷魅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