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C罗拉帮结派独缺卡卡 皇马更衣室已分两派

2011年01月18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进球时,往往只有葡语帮来庆祝

C罗进球时,往往只有葡语帮来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由于卡西利亚斯女友卡波内罗曾公开指责C罗在场上自私,从而制造了C罗与卡西的矛盾,而现在皇马的更衣室内已经出现了以这两位大佬为首的葡萄牙语系和西班牙语系两大帮派。

该事件的始作俑者是卡波内罗,也就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去年9月20日,卡波内罗在电视台做节目时公开指责C罗过于自私:“一个C罗根本无法改变皇马,C罗在场上非常自私,他总是喜欢陷入个人表演,我觉得他应该去看心理医生...”节目播出之后,C罗第一时间给卡西利亚斯发去短信,指责卡波内罗“口无遮拦”。事情并没完,卡西这样回复C罗,“萨拉只是阐述了她的观点,作为职业体育记者,我认为她有权利这么说。”至此,C罗与卡西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尽管后来媒体不再对皇马两位大佬的矛盾继续调查,但随着C罗源源不断的进球,人们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C罗进球后一般只有马塞洛、佩佩和卡瓦略上来庆祝,而其他球员大都默默走回半场等待开球。期间伊瓜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C罗总喜欢自己射门,不顾队友的感受”,虽然烟枪在皇马的地位并不高,但这番言语也从侧面验证了C罗已经被多人孤立。

而现在《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更加让人骇人:C罗已经不与卡西为首的西班牙系球员说话,而且有意拉拢其他几位葡萄牙语系球员组成小团体。除C罗之外,皇马阵中还有卡卡、马塞洛、卡瓦略、佩佩和迪马利亚讲葡萄牙语。这几人中卡卡较为特殊,以巴西人的性格绝对不会得罪任何一位队友,而其余几位则毫无疑问都是C罗的党羽,因为目前也只有这几个人还和C罗庆祝进球。

还有一个人不能忽略,就是穆里尼奥。尽管穆里尼奥的语言天赋极佳,据说至少会讲5-6国语言,但葡萄牙毕竟是其母语,而且狂人也多次表示自己是C罗的球迷。但穆里尼奥现在是皇马的主帅,维护更衣室稳定是头等重要的大事,所以决不允许队内搞分裂。不过穆里尼奥也清楚,现在的皇马已经患上C罗依赖症,要想在联赛中赶上巴萨、在欧冠创造好成绩,都需要仰仗C罗的发挥,所以轻易不敢触动C罗在皇马的地位。显然,这两方面问题就会让狂人骑虎难下。

除了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要需要关注此事,因为有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需要弗洛伦蒂诺去面对。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弗洛伦蒂诺终于遣散了卡尔德隆的余党,也瓦解了声噪一时的皇马荷兰帮,而现在皇马却有望成为葡萄牙人的天下。身为葡萄牙人的穆里尼奥是银河战舰的掌舵者,而C罗是皇马的开路先锋,佩佩和卡瓦略如今也是后防不可或缺之人。另外,目前穆里尼奥一再推荐本菲卡的左路红人科恩特朗,狂人构筑葡萄牙防线的意图再明显不过。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