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微博怒骂对手挑衅:丑陋 这是在侮辱皇马

2011年01月18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微博怒骂对手挑衅:丑陋 这是在侮辱皇马

卡西到现在还在生气

腾讯体育讯 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1月17日在其微博中,愤怒地指责阿梅利亚球员巴尔加斯在比赛最后关头干扰自己策动快速反击,致使皇马失去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称巴尔加斯是“丑恶的行为,侮辱皇马的行为,应该被红牌罚下的行为。”

皇马与阿梅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皇马仍然与对手战平,此时卡西利亚斯得球并欲快速发球,以获得进攻;然而哥伦比亚球员巴尔加斯却故意上前干扰,导致卡西与之争执,当值主裁判随即吹响了结束哨。赛后穆里尼奥嘲讽道:“我们的2个积分就这样被人拿走了。”

比赛结束后,卡西在其微博中说道:“巴尔加斯的行为违反了体育精神,是一种丑恶的行为,这种行为侮辱了皇马,他幸运地逃脱了主裁判的红牌惩罚。”

阿梅利亚球员巴尔加斯在其微博中还击道:“在我看来,皇马是谦虚和勤奋的团队,他们并没有失去冠军争夺资格。我所做的事情,是很多球员在比赛中都会做的,我不会斥责伊格尔是否侮辱我,我只是在比赛中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

根据西班牙足协规定,主裁判将在比赛后向足协提交比赛报告,卡西利亚斯和巴尔加斯的冲突事件也会出现在里面。西班牙足协将在当地时间周三(1月19日)对西甲第19轮全部比赛进行研究,以确定是否将对相关球员予以追加处罚。(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