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老总证实欲引前皇马中卫 齐祖小弟也在列

2011年01月18日10:3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进入新的一周,鲁能新外援的引进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自从球队来到海南进行冬训以来,由于新外援神秘的面纱迟迟不能揭开,也在网上引发了诸多猜测,不断有人爆出鲁能外援的人选。今天,重返海口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再度表态,两天内会确定外援来海口的具体时间。

在鲁能新外援没有出现的情况下,焦急的球迷们也开始主动替鲁能选援,于是网上出现了很多言之凿凿,听起来有模有样的传言。比如自从鲁能传出首位抵达中国的外援来自南美的消息后,马上出现了厄瓜多尔前锋罗德里格斯的说法,昨天,又有人表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家队、国奥队双料国脚前锋索比斯已经抵达北京,他要加盟的球队就是鲁能泰山。此外,同样跟帕文出自皇马青训营的中后卫梅西(微博 博客)亚将加盟鲁能的消息也被传得有鼻子有眼。

今天,当记者将网上的传说转述给观看训练的孙国宇和韩公政时,两人都笑了。“梅西亚的资料我们确实看过,当时我们也在了解帕文。但引援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掌握的资料堪称海量,梅西亚只是我们关注过的一个队员而已。”孙国宇说,“梅西亚在我们的印象中,他还不如帕文。”不过,在海量的外援资料当中,孙国宇对梅西亚的印象显得尤其深刻,他不仅能报出梅西亚目前效力的球队阿尔勒,而且连该队在法甲中排名倒数第一也很清楚。

至于索比斯,韩公政则对这个名字很陌生,“在我们掌握的资料里,应该没有这个球员。”当记者介绍了索比斯在2008年被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贾齐拉俱乐部用1000万欧元引进的情况后,孙国宇更是反问道:“你觉得我们可能引进如此身价的球员吗?”

那么,鲁能外援引进到底进度如何呢?孙国宇说:“时间紧迫,我们也恨不得明天就见到所有我们希望见到的外援。但在一切未定之前,我们也确实不方便多说,就怕其中再出现什么变故。现在能告诉大家是,目前,我们外援筛选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目标已经锁定在四五名队员身上。最近两天我们就会确定外援来华的时间表,距离你们看到外援的时间已经不远了。”记者进一步追问,来华的新外援是否都是直接签约时,韩公政接过话茬,“这里面也有试训的,我们也想多考察几个外援。”记者董宏磊(时报海口1月17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