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披露贝皇骂穆帅子虚乌有 致电皇马亲解释

2011年01月17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披露贝皇骂穆帅子虚乌有 致电皇马亲解释

贝肯鲍尔发誓从未那样骂过穆帅 点击进入微博

腾讯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曝光了贝肯鲍尔曾抨击穆里尼奥的言论,此事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贝肯鲍尔到底有没有抨击过穆帅呢?北京时间1月17日,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微博)经过采访证实,贝肯鲍尔本人否认了曾攻击穆帅,已亲自致电穆里尼奥予以解释。

滨岩老师在腾讯微博上披露:“贝肯鲍尔正式否认攻击穆里尼奥的所有谈话,并亲自致电穆帅和布特拉格诺予以解释,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说过穆帅没有修养!”

此事亦得到了《阿斯报》的证实,贝肯鲍尔目前已经正式致电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予以解释,贝皇表示:“我知道这种话一定会引起轰动,我绝对没这么说过。会发生这种事,很可能只是因为我的名气大。我很钦佩穆里尼奥,他是我认识的最出色的教练员。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共同点。”

这个风波起于本月15日《每日体育报》披露的一则消息,该报称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在最近撰写的一篇文章里大肆抨击穆里尼奥,他写道:“穆里尼奥粗鲁无礼没有教养,穿着羊绒西装的人不一定就是绅士。”不仅如此,贝肯鲍尔继续写道:“几乎所有球队的教练和队长都认为,穆里尼奥用最少的资源取得了最好的成绩和荣誉,但他本人在管理上非常粗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现在贝肯鲍尔已经出面澄清,那么这个风波也该画上句号了。 (九溪)

相关微博:

滨岩贝肯鲍尔正式否认攻击穆里尼奥的所有谈话,并亲自致电穆帅和布特拉格诺予以解释,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说过穆帅没有修养!

2011-01-16 19:07: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