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望一人永不执法皇马 4分差距不足为惧

2011年01月17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望一人永不执法皇马 4分差距不足为惧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多么好的一脚射门!”赛后《马卡报》慨叹C罗差之毫厘的任意球打在对方球门横梁上,进而无奈地接受平局的尴尬事实。的确,没能在联赛副班长身上全取3分,于情于理都让人无法接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难掩失望之情,而裁判再次成为了他“发泄”的对象。

没能以一场胜利为联赛半程完美收官,穆里尼奥很遗憾,赛后狂人再次语出惊人。“我们失去了2分,但从目前球队所取得的积分来看,是令人满意的。我总是在强调我们想要争取更多的冠军,获得更多的分数,打出漂亮的比赛,联赛前半程已经过去,希望大家能够展望后半程会发生什么,除此以外我再也不希望佩雷斯-拉萨(当值主裁)吹罚皇马的比赛,巴萨也是如此!”

的确,穆里尼奥炮轰是有理由的,本场比赛的主裁佩雷斯-拉萨的一些判罚令皇马主帅是哭笑不得,而《马卡报》更是将皇马未能取胜归咎于拉萨两次点球的漏判,一是第80分钟,本泽马在禁区边缘被放倒,二是第92分钟,C罗获得的第二个任意球实则应该是点球,因为葡萄牙人罚出的第一个任意球打在了姆巴米手上,不过慢动作显示此时姆巴米站在禁区里,而不是大禁区线上。

其实,这已不是拉萨第一次“刁难”皇马了,在上赛季西甲第19轮中,拉萨曾将C罗红牌罚下。当时皇马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葡萄牙人一肘打爆姆蒂利加的鼻子,尽管C罗认为自己并非故意,但依旧被拉萨逐出场,他执法时皇马战绩为19胜2平3负,而本场平局定会令皇马上下印象深刻,因为这极有可能导致银河战舰失掉联赛冠军。

在裁判的问题上,穆里尼奥不想过多的评论,但本场拉萨的表现实在让狂人忍无可忍。“我并不想过多地抱怨裁判,对于他们我希望赞美多过指责,尤其裁判带着同样的执法尺度去面对两支不同的球队时,上轮国王杯马特乌-拉霍斯的表现我觉得就很不错。然而本场佩雷斯-拉萨的却让我很失望,我1996年第一次来西班牙的时候就认识了他,事实上他的执法水平得到了一些微小的进步,可他今天的表现简直和1996的他如出一辙。”

而在谈到与巴萨积分差距将越拉越大时,穆帅却显得心平气和并底气十足,“要知道在一个健康的联赛中,这样的现象相当普遍,何况现在我们至多也就和巴萨存在4分的差距而已。”对于本场比赛究竟为何没能拿下3分,狂人则认为有两点原因极为重要。“首先,我的球员们并不是机器,我们今天第一次让对手可以较为轻松获得反抗机会,可以看出之前的国王杯让球员们身心俱疲,不过这就是比赛,我们必须踢得更加努力;此外,我们今天的对手对于1分是无比渴望的,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他们为这1分做了最伟大的努力。”

最后,穆里尼奥解释了为何临时变阵,用卡卡替下本泽马出任首发。“在伊瓜因受伤后,本泽马踢了所有的比赛,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以及卡卡在伤愈复出后一直努力踢出精彩的比赛,因此赛前我认为是时候让卡卡顶替本泽马重回首发阵容了。但卡卡的确仍需要时间来重振往日的雄风,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巴西人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已走出了伤病的困惑。”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