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阑尾复查结果正常 希望通过比赛找感觉

2011年01月15日15:18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训练开始前,魏秋月很仔细地给自己双膝做着保护工作,绷带缠了一圈又一圈,然后在外边套上厚厚的护膝,最后再穿上连她自己都不太叫得上名字的专业护具,“没办法,我也不想这么麻烦,习惯就好了,这身装备也还挺酷的……”这个时候,她还不忘苦中作乐。

从国家队回来后,魏秋月第一时间做了阑尾炎手术,然后休息了不到半个月就重返训练场开始恢复。上轮球队客战辽宁,被获准没有随队出征的她抓紧时间到医院对阑尾炎手术进行复查,得到一切正常的结果后,她终于可以踏踏实实重返联赛一线了。

“毕竟一个月没有比赛,无论伤病还是状态的恢复,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魏秋月表示,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还是伤病和体能,“自己的体能能不能坚持5局我现在也没把握,而且膝伤让我起跳都很吃力,打比赛真是个考验。”

至于自己的状态,魏秋月坦言正在缓慢提升,“状态在一点点恢复,这几天也是抓紧跟大家磨合。毕竟好久没有比赛了,要在打恒大之前这一周里恢复到最好状态,时间有点紧,但我相信通过这两场比赛,能更快找到感觉。”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