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魏秋月回归首发 目的不仅是适应比赛

2011年01月15日09:32天津网-天津日报张璐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今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昨天下午,天津队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踩场。魏秋月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老将 李娟则在替补一方,今天如不出意外,魏秋月和李莹将首发出场。

虽然河南队经验不足,心理也不成熟,但主教练刘晓明认为:“虽然河南队实力在天津队之下,但我们绝不能轻敌。上一场与辽宁队比赛,在第二局精神不集中,让对手抓到了翻盘机会。”

对于魏秋月的使用,刘晓明表示:“魏秋月这场比赛首发,主要是为了让她适应比赛,也让其他队员更适应她。上一场没让魏秋月去辽宁,就是为了让她充分调整,准备后面的比赛。”当被问及这是否在为即将到来的与广东恒大队的比赛做准备时,刘晓明说:“是的,与恒大女排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一直做着准备。当然,我们现在还是一场场拼,先把眼下的比赛打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