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城板凳刺客请缨三分赛 神射手誓助火箭抢八

2011年01月13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后卫康特尼-李表示,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帮助他提升命中率,与凯文-马丁一起训练令他受益匪浅,他希望能够参加三分球大赛,火箭有望闯入季后赛。

随着全明星周末临近,球队开始鼓励球员参加各种各样的全明星比赛。火箭希望李能够代表球队出征三分球大赛,李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3%,是火箭的板凳杀手。李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3.8%,对于自己三分球准度的提升,李进行了分析。

“最重要的因素是上场时间减少了,”李说,“上赛季我有时候要打40分钟,身体会很疲劳。球队的体系对我也有帮助,阿德尔曼教练让我们自由发挥,展示我们的强项。我在夏天苦练投篮,赛季开始后也没有放松投篮的训练。”

李和马丁的训练师是同一个人,他们在休赛期一起训练,李表示这对他帮助很大。“任何时候你与一位擅长投篮的球员一起训练,都会有帮助,”李说,“他们会让你感受到压力,令你更加专注,更加努力提高自己,我喜欢这样。”

马丁对于三分球大赛没有兴趣,但李却盼望能够参加。“我愿意参赛,”李说,“我会继续努力的,不断提升自己的投篮命中率。”

火箭本赛季开局不佳,又遭遇了伤病袭击,但李认为火箭仍有望进入季后赛。“赛季很长,情况会发生变化,”李说,“赛季初期我们未能进入季后赛竞争者的行列,现在我们参与抢八。如果我们能够取得进步继续赢球,当一些球队战绩变差,我们有希望提高排名。”(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