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建议火箭奇才交易 送走姚明换刘易斯遭驳

2011年01月12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幸运在客场击败绿衫军终结五连败,但是火箭的本质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休城如今的战绩起伏更多还是因为实力不济,所以提升球队阵容也就成为了问题的关键,北京时间1月12日,《韧性之城》有球迷建议火箭和奇才完成交易,从而实现阵容升级。

这位名为CCorn的球迷说道:“火箭可以拿姚明和巴丁格去交易奇才的刘易斯和麦基,这样一来休城可以得到一个防守给力的中锋,而刘易斯则能够司职三号位,从而升级小前锋位置。在完成这笔交易后,火箭将会成为西部的中坚球队,而从未来角度考虑,火箭还可以将特伦斯-威廉姆斯放在控卫的位置上,这样他们将会由联盟身高最矮球队一跃成为身高最高的球队,尽管刘易斯是有名的‘垃圾合同’,但是我不知道火箭是否还有更好的选择,而且奇才不会介意扔掉冗长的大合同进行阵容重建。”

这一建议也引发了球迷的大讨论,名为waytookrzy的球迷说道:“刘易斯有着NBA第二高的合同,而且他的合同期限还有数年,你可以看看NBA球员薪资表,看那里有多少比他工资低,比他贡献高的球员。”

ID署名为REEKO_HTOWN的球迷质疑道:“暂且不说刘易斯是否值得火箭去交易,就算是刘易斯来到这里,他将会司职哪个位置,难道是三号位?刘易斯可能在火箭成为三号位首发吗?”

名为DaDakota的球迷认为这笔交易可以让火箭实现实力提升,但是奇才可能不会放人:“从个人角度来看,我并不在意刘易斯的大合同,这笔交易可以让火箭变得更好,但是奇才根本不可能同意这样的交易。”

署名为morpheus的球迷则是从长远角度来看待这笔臆想中的交易,他认为火箭交易后可能会在短期内提升实力,但是绝对不利于长远发展:“这笔交易可以让火箭在短时间里变得更好,但是这对决不利于球队未来几年的运作,从而阻碍火箭取争夺冠军。”

名为aller4life的球迷也进行了质疑,他说道:“除非奇才同意提供约翰-沃尔(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否则你绝对不可能接纳拉沙德-刘易斯,他打球非常软,而且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垃圾合同,根本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只能说两点,1,火箭不需要刘易斯这种类型的球员,2,他的合同已经成为毒药合同。”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