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悉尼赛小克完胜阿扎 李娜将战塞尔维亚新星

2011年01月12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悉尼赛小克完胜阿扎 李娜将战塞尔维亚新星

小克晋级四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成功晋级四强;而塞尔维亚资格赛小将约万诺夫斯基则直落两盘以6-4和6-1爆冷击败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将在半决赛中挑战中国金花李娜(微博 李娜)

克里斯特尔斯在本站比赛中的状态依然保持得十分出色,前面两轮比赛还一盘未失,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克里斯特尔斯3胜1负占据优势,两人上一次交锋是在去年多哈总决赛中,当时克里斯特尔斯苦战三盘获胜。

今日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首盘比赛她将对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压制在了50%以下,创造了8个破发点并成功把握了其中3次,自己尽管也丢掉2个发球局,但是最终还是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挽救了对手全部8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比利时天后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克里斯特尔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3、5-7和6-2力克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76位的塞尔维亚资格赛小将约万诺夫斯基迎战上轮战胜了兹沃娜列娃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比赛的走势令人意外的朝着一边倒的方向发展,约万诺夫斯基全场比赛创造了惊人的14个破发点并成功把握其中的6次,自己尽管也丢掉2个发球局,但是最终这位塞尔维亚新星还是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对手,爆冷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约万诺夫斯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李娜,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上演神奇逆转,最终以3-6、7-6(4)和6-3逆转击败了两届大满贯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克里斯特尔斯VS克雷巴诺娃

李娜VS约万诺夫斯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