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安东尼:交易未必很快完成 尼克斯不想要我

2011年01月12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已经陷入交易传闻中多月,然而类似现在这样距离被交易如此接近还是首次。在不久前丹佛掘金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掘金主场的球迷将嘘声送给了这位球队领袖。而对于掘金和安东尼来说,他们的烦心事不止于此。

在昨天美国雅虎体育曾经再度爆出猛料,他们的内部人士透露掘金非常反感新泽西篮网现在这种散布交易传闻的做法,并且威胁后者如果继续公开未达成的交易细节,他们将会转而将安东尼送到纽约尼克斯。不过有内部人士表示掘金的这种威胁性说辞相当无力,因为尼克斯不但无法提供给掘金太好的筹码,也对安东尼并没有那么巨大的兴趣。

就连安东尼本人都觉得他不会成为尼克斯的一员,尽管他非常想要加盟这支家乡球队。“谁不想在尼克斯打球呢?”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我去年就说过这样的话了,而似乎所有的关于交易的传闻也由此开始。尼克斯现在打的非常不错,我不觉得他们真的需要我。他们不想我去加盟然后搅乱他们的化学反应,这就是现在我所读到和听到的事情。”

此前公布的交易传闻中,掘金,篮网和活塞均在其列,而涉及到13名球员和2个首轮选秀权的这一巨大交易模板更是令人倍感兴奋。然而正是因为交易牵扯入太多球员,因此谈判并不会很快完成。另一方面,掘金还希望处理掉艾尔-哈林顿的为期四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但篮网和活塞对这位前锋都没有什么兴趣。因此如果掘金执意要推销哈林顿,那么这桩交易可能还会涉入第四支球队。

安东尼本人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觉得交易会很快完成。“这是我的想法,我不觉得交易会很快完成。”安东尼说,“我不想去详细说明一些事情,这就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在被问到是否会和篮网完成3年65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的时候,安东尼也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会做出怎样决定”。

在谈到主场球迷对自己的嘘声的时候,安东尼表示现在自己只有全力打球而不去考虑太多问题。“如果我去想现在自己的处境,那是一件错误的事情。”安东尼表示,“如果我在考虑明天自己在篮网要怎么打球,那么这对我自己,对球队和对球迷都非常失礼。”(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