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交易将拖延一周 从未要求昌西跟我走

2011年01月11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球迷之家》消息,如果掘金想迅速做成交易,他们应该拒绝让交易的核心人物卡梅罗-安东尼参加训练,这样可以避免他受伤而无法通过体检。不过,安东尼今天还是参加了掘金的队内训练,并且在训练结束后高姿态接受了采访,安东尼称这宗大交易一周之内无法完成。

在掘金今天的训练中,安东尼全程参与,昌西-比卢普斯却不见踪影。比卢普斯对掘金高层想将自己交易出去的做法非常不满,他借口头痛缺席训练,以这种方式做着最后的抵抗。曾有消息报道是安东尼要求比普斯陪自己去篮网的,安东尼否认了这个说法,“我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我知道昌西的处境,他是丹佛人,他并不想离开这里。对他来说,丹佛就是温暖的家乡,他也是这座城市的代表人物之一。我对他的感受表示理解,如果真的交易发生了,我想那只是因为NBA就是生意场。”

安东尼透露,自己稍后将与掘金高层进行最后一次深度交谈,他将试图搞清楚有关交易的事情。安东尼表示,“我正等待与马萨(掘金总经理兼副总裁尤杰里)和约什(掘金总裁卡洛伦科)的会面,看看他们把交易进行到哪一步了。我相信他们将竭尽全力促成交易,我有耐心等他们回来(尤杰里和卡洛伦科都不在丹佛)并与他们交谈。现在,我对这宗交易的具体细节并不清楚,也许那次会面之后,我能说出更多的东西。”

安东尼认为,交易在一周之内不会发生,所以他将铁定参加掘金主场打太阳的比赛。安东尼表态,“我可不敢想象交易在一周内就能实现,这是我的感觉。我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呢,就是对太阳的那一场。如果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满脑子想的只是加盟篮网的事情,这是对我自己职业精神的不尊重,也是对掘金这个组织和掘金球迷的不尊重。”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安东尼还有最后一丝希望留在掘金吗?安东尼本人并没有彻底关闭留队的大门,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是我想和掘金高层谈的东西,现在一切都还悬而未决。”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