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无缘尼克斯谁最高兴? 小斯地位获保障

2011年01月11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最想加盟的球队毫无疑问是纽约尼克斯,但是他现在基本已经确定在三方交易当中最终入驻篮网,这多少让尼克斯的球迷有些失望。不过对于现在尼克斯的领袖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而言,虽然没能够和安东尼成为队友,但这反而可能让他展现更多的气势和自信,引领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此前斯塔德迈尔曾经在公开采访中表示期待安东尼加盟,声称尼克斯应该全力去追逐这位全明星球员。然而作为斯塔德迈尔以往在菲尼克斯太阳的队友,有人觉得斯塔德迈尔可能并不一定愿意安东尼入驻尼克斯和他争宠。“斯塔德迈尔会拥抱他的每一个队友,但是如果球队要得到一位地位比他更高的球员,那么斯塔德迈尔宁肯球队什么都不去做。”一位要求匿名的斯塔德迈尔太阳前队友表示。“斯塔德迈尔喜欢球队领袖的感觉,他喜欢现在他身边的那些球员,我很清楚他的想法。他会觉得‘为什么我们要去特意改变一些事情呢?’如果尼克斯得不到安东尼,我绝对不会觉得斯塔德迈尔会为此沮丧。”

在这位前队友看来,斯塔德迈尔的性格中含有一些自信和自私的成分,他希望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并且在这支球队运转良好的情况下,他不希望自己的领袖地位被随意取代。作为出生在纽约的运动员,安东尼如果加盟尼克斯,那么他肯定会成为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宠儿,并且被树立成球队的招牌人物,这将会让斯塔德迈尔目前在球队的地位有明显下滑。而另一方面,安东尼并不具备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等超级巨星的实力,他也未必会让球队在战绩方面有太多提升。从这些角度来看,斯塔德迈尔有这样的想法也不为过。

在美国时间上周五接受采访时,斯塔德迈尔曾经明确表示“我们不需要太多新的改进”,实际上这已经暗示了球队无需特意引援安东尼。作为球队的领袖,斯塔德迈尔很多时候也能够影响管理层对一些事情的决断,而他的很多言论中显然没有希望球队进行额外的交易的成分在里面。

目前安东尼只要接受将来同篮网签订续约合同的委托协议,掘金就会将他立刻交易出去。而对于斯塔德迈尔而言,安东尼如果点头,他的领袖地位也会暂时无忧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