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喜欢大家都希望我输 我的压力太大

2011年01月11日10:01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首场比赛,结果卫冕冠军塞尔比被马克·金淘汰,爆出首个冷门。在塞尔比出局的同时,今晚才会亮相的“火箭”奥沙利文则在媒体面前大吐苦水,“现不管我到哪,大家都期待我会赢,你们不知道我压力到底有多大。”

奥沙利文表示,他享受在不被观众支持的地方打比赛,“我曾经有几次在苏格兰对阵亨德利,在泰国对阵瓦塔纳,非常享受,那是一种挑战。我很喜欢那种所有人都希望你输的场景,因为那会给我带来额外的动力,对我反而是一种帮助。”但是这样的情况少之又少,“现在不管我到哪,大家都期待我会赢,期待我每次都打147,那种压力真的很大,就好像吉米·怀特曾经感受到的一样。我很肯定这种压力就是为什么吉米从来没有赢过世界冠军的原因之一。所有人都不懂我压力到底有多大。”对于那些认为他是在浪费自己的天才才能的人,奥沙利文反驳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一辈子都感受巨大的压力,还能赢下这么多的大赛已经很不错了。而在我赢了这么多却还被认为是没有发挥我的最大的潜能,就正好说明了大家给我的压力到底有多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