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03一代都为转会神伤 詹姆斯韦德支持甜瓜决定

2011年01月10日10:0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戴高乐报道 去年夏天,詹姆斯告别克利夫兰,转投迈阿密,与韦德波什组成了新版“三巨头”。如今,又一位'03一代巨星安东尼将面临与詹姆斯和韦德一样的局面。虽然“甜瓜”尚未做出最后决定,但他已经得到了詹姆斯和韦德的支持。

本赛季还没正式开打,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就甚嚣尘上。最近,美国媒体又爆出篮网依旧很有希望引进安东尼。可这笔交易很难在短时间内达成,北京时间1月14日,掘金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届时,如果不出意外,安东尼还将会身披掘金战袍,在球场上与詹姆斯和韦德重逢。

同为'03一代的球星,加上也都面临过未来选择的问题,韦德对于安东尼的处境非常理解。“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刻他很不幸运,因为一年中这个时间段最不可能发生交易,”韦德说,“至少还得再等一个月或者半个月。”

在韦德看来,安东尼现在的处境比去年他那个时候还要艰难。因为在去年,众多大牌球员都在面临未来选择问题。除了韦德,詹姆斯、博什、小斯、布泽、乔·约翰逊等众多球员都出现在公众面前。“(当时)情况很不错,”韦德说,“你可以跟别人聊一聊。” 而现在,暴露在聚光灯下的只有安东尼一个人,其他跟他情况比较相似的球员有姚明、卡隆·巴特勒等,这些球员都不能跟安东尼相比,所以所有人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在安东尼身上。

“我明白他要承受很多,”韦德说,“但我不知道他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因为我自己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去年夏天,除了韦德,另一个引人注意的'03一代巨星就是詹姆斯。通过全美直播的方式告知大众自己的去向,这让詹姆斯饱受争议。“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希望卡梅罗一切顺利,”詹姆斯给了安东尼最好的祝愿,“不管是留在丹佛,还是去别的地方,我都祝福他。他拥有难以置信的天赋,我们俩是真正的好朋友,我也把他视为我最好的兄弟。所以,我希望他能拥有最好的结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