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香港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启动 傅家俊PK车王

2011年01月09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潘志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港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启动 傅家俊PK车王

  港将在广州亚运有出色表现,令运动员选举竞争更见激烈。香港文汇报记者潘志南 摄

  “2010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昨日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为网上公众投票揭开序幕,并公布网上投票详情。去年底香港运动员在广州亚运会创出骄人成绩,单车代表黄蕴瑶、 黄金宝、王史提芬,桌球手傅家俊、吴安仪,剑击的张小伦等个人成绩出众,令今届选举竞争异常激烈。

  多名亚运金牌选手昨日未有出席活动,但仍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和实时在现场上网投票。一剑成名的张小伦坦言难敌黄金宝,谦称自己是陪跑分子,但很乐意获得提名,因为可有更多人认识香港剑击队和这项运动。他指出黄金宝不论是成绩和人气都是赢尽全城,自己只会利用facebook和个人网页,借网络增强个人宣传。

  至于有份竞逐最佳运动队伍的榄球队,球员基夫指去年获这荣誉的足球队在亚运也有不错成绩,但榄球队在广州亚运赢得奖牌,故有信心榄球队可以获选。足球代表陈肇麒则希望足球项目可在每一届杰出运动员选举保持当选的成绩。

  4项目设网上投票

  今届“2010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共设6个奖项,其中“香港杰出运动员”、“香港杰出青少年 运动员”、“香港最佳运动队伍”及“香港最佳运动组合”4个项目将接受公众网上投票。8位得奖的“香港杰出运动员”中,得票最高的可同时获得“星中之星” 殊荣。所有奖项结果将于2月21日举行的“2010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颁奖典礼上揭晓。

  ( 香港《文汇报》 记者 潘志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