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杰弗里斯不愿再坐冷板凳 要求火箭买断合同

2011年01月09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弗里斯逐渐沦为火箭边缘人

杰弗里斯逐渐沦为火箭边缘人(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前锋贾雷德-杰弗里斯要求休斯敦火箭将其买断,但火箭方面更倾向于将杰弗里斯作为交易筹码出售。

在2010年2月18日的交易中,杰弗里斯作为纽约尼克斯换取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筹码,与乔丹-希尔打包被送到火箭。希尔在本赛季已经进入火箭轮换阵容,还利用查克-海耶斯养伤的机会跻身先发五虎。杰弗里斯却遭到冷遇,本赛季至今只代表火箭打了11场比赛,11场球合计出战83分钟,是货真价实的饮水机守护神。

本赛季是杰弗里斯的合同年,如果继续在火箭坐冷板凳,他恐怕难以拿到一份满意的新合同。据悉,杰弗里斯已经向火箭提出要求,希望火箭能够将他买断,以便于他寻找心仪的东家。之前曾有报道称,杰弗里斯如果恢复自由身,他可能重返尼克斯,而尼克斯也有意再次引进杰弗里斯。

有知情人透露,火箭曾经与杰弗里斯商讨买断的事情,但火箭当时开出的买断价格过低,令杰弗里斯难以接受,杰弗里斯拒绝了火箭的买断方案。如今常规赛赛程即将过半,杰弗里斯有些坐不住了,主动向火箭提出了买断申请。

杰弗里斯盼望被火箭买断,然后寻找合适他的球队。火箭则另有打算,休斯敦军团有意将杰弗里斯摆上货架,赶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其出售,换取一些能够帮助球队的资本。杰弗里斯持有的是到期合同,价值688万美元,对于那些有意清理工资空间的球队还是有一些吸引力的。

对于可能被火箭交易,杰弗里斯早有心理准备。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杰弗里斯坦言他在火箭打不上球,火箭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附近将他出售,他所能做的就是保持身体状态。对于自己在火箭鲜有出场机会,杰弗里斯也表示理解。杰弗里斯坦言火箭拥有希尔、海耶斯、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确实难以为他提供上场时间,他也不想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