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天后名称太大 胆子小不会参加征婚

2011年01月09日05:4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潘晓婷(博客)在王府井书店为自传《我不是天后》做签售,她的书中透露了不少情感方面的隐私。之后潘晓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自己还没有男朋友,但也不会去相亲,更不会参加征婚节目。

潘晓婷一直被称为“九球天后”,但这次出的书名字却是《我不是天后》,对此她解释道:“我是普通人,并不是大家想的神一样的人物。比赛中我可能会有失误,也会有失败,生活中也会有很多失落。所以我觉得‘天后’这个名称对我来说太大了,我如果想要配得上这个称号的话,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针对人们最关心的情感问题,潘晓婷直言目前还没有男朋友:“我的标准其实就是有责任心、正直、孝顺。”28岁的潘晓婷透露父母并没催她,但标准定得比她还高。目前国内有很多征婚类的电视节目,被问到会不会去走这个途径时,潘晓婷明确否认:“没想过就这样把自己推到大家面前,比较害怕,这方面胆子比较小。我还是随缘吧,这个也急不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