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霍奇森罪有应得 达格利什出山成为赌博

2011年01月08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霍奇森罪有应得 达格利什出山成为赌博

霍奇森走,达格利什来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的队歌是“你永远不会独行”,但前任主教练霍奇森还是一个人走了,尽管在最后时刻仍拥有凯文-基冈等名宿的支持,然而战绩糟糕的霍太公只能选择离开。在英国媒体看来,霍奇森的下课纯粹是咎由自取,而新帅达格利什也不太被看好。

天空体育:霍奇森离开利物浦

客场1-3不敌布莱克本后,霍奇森就已经知道自己在球队举步维艰,尽管利物浦目前排在联赛第12位,但他们距离降级区也只有4分差距。输给布莱克本后,63岁的老帅拒绝回答关于他前途的问题,而利物浦随后又取消了与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一切都预示着霍奇森在利物浦的执教生涯将划上句号。果不其然,最终他没能挺到与曼联的足总杯比赛,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将代管球队直到赛季结束。

BBC:霍奇森走了,达格利什来了

自从去年7月接管球队后,霍奇森仅仅赢下了20场联赛中的7场,球队在积分榜上也掉到了第12的位置,这样的成绩最终导致霍奇森下课。“我们双方都认为,霍奇森下课是对利物浦最有利的。”球队老板约翰-亨利表示。而在霍奇森下课后,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将暂时接管球队主帅一职到赛季结束。

太阳报:利物浦解雇霍奇森

经过双方协商,利物浦最终解雇了主教练霍奇森,红军传奇达格利什将马上接手球队,他将备战接下来与曼联的足总杯比赛。球队老板约翰-亨利向霍奇森表示感谢:“我们很感激霍奇森在过去6个月的努力,我们希望他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美国老板接着将掌声送给达格利什:“达格利什并非仅仅是传奇球员,他还是我们球队历史上最成功的三位主教练之一。”

卫报:霍奇森下课,达格利什成为看守教练

利物浦宣布霍奇森已经不再是球队主教练,达格利什则作为看守教练一直到赛季结束。在输掉了20场联赛中的9场后,霍奇森一直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且他已经失去了红军球迷的支持,在上轮1-3客场输给布莱克本后,球队老板约翰-亨利最终决定解除霍奇森的职务。

每日电讯报:霍奇森下课,达格利什出山战曼联

霍奇森在利物浦凄惨的6个月执教生涯终于结束了,曾带领球队夺得过联赛冠军的达格利什掌管球队直到赛季结束。自从去年夏天出任利物浦主教练后,霍奇森创造了球队50多年的最差开局,在客场1-3输给布莱克本后,俱乐部最终对这位63岁的老帅失去了耐心。

球队谈:利物浦冒险让达格利什接管球队

任何一位主教练都不应在仅执教球队6个月后就被解雇,但有时候俱乐部别无选择,就像现在的利物浦,很明显,霍奇森并非利物浦主帅的最佳选择,球队老板约翰-亨利已经给了很多机会,但这位63岁的老帅却一次次让人失望。不过,利物浦邀请达格利什出山也是一次巨大的冒险,苏格兰人已经远离教练席多年,而且他的执教思路也未必适合如今的联赛,看看霍利尔在维拉举步维艰的境地,就能明白邀请一位昔日的功勋教练将是一次巨大的赌博。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