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手术惊动国际篮联 官网首页关注大姚伤情

2011年01月08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篮联关注姚明

国际篮联关注姚明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姚明左脚踝修复手术成功,作为一名国际影响力巨大的篮球明星,姚明接受手术的消息惊动了国际篮联。国际篮联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对姚明的手术进行了报道,称姚明未来难以预料。

当地时间周四,姚明接受了脚踝手术,他知道他面对的是不确定的未来。作为中国男篮的招牌球星,姚明因伤缺席2009-10赛季的所有比赛。此次接受手术治疗的姚明,预计需要10个月的时间恢复。“我知道这又是一次漫长的恢复过程,但我对于能够踏上康复之路充满期待,”姚明在一份声明中说。

姚明在本赛季只代表休斯敦火箭参加了5场比赛,他在火箭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之后被诊断为左脚踝应力性骨折,火箭随即宣布姚明本赛季提前报销。屡遭伤病打击,令姚明的篮球生涯蒙上巨大的阴影,他是否会继续打球,目前是一个未知数。姚明本人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他仍需要时间考虑。

“我会用这段时间考虑所有的选择,”姚明说,“我会在康复接近完成时,对我的职业生涯做出一个决定。”(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