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姚明的苦我心里清楚 希望他早日复出

2011年01月08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美联社报道,姚明本赛季再度应力性骨折,在昨天刚刚完成手术,恢复期为7-10个月,我们只能在下个赛季见到姚明的身影。作为对手,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与姚明惺惺相惜,他在接受采访时对姚明送出了祝福,希望姚明能尽快从伤病中走出来重返赛场。

“我只是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就是这样。”霍华德说道,“我知道有太多人给了他压力,希望他能尽可能快复出。当你远离赛场的时间太久,你总是会着急,希望早点回归,我认为他之前就是这么做的。”

25岁的霍华德在职业生涯中还没有遇到过伤病,但他表示大个子球员的压力总是习惯被人所忽视。“这很艰难,姚明是7尺5寸的大块头,你知道的,他太高了。”霍华德说道,“这对你的脚踝,膝盖和脚都是很大的负担,你必须学会保护自己的膝盖,脚和脚踝。我只是希望他能好起来,我喜欢和姚明对抗,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所以我希望他快点恢复。”

姚明实际上身体数据为身高7尺6寸,体重310磅。姚明是在11月11日与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被医生确诊为应力性骨折,由此宣布赛季报销,本赛季他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姚明的伤病史始于2005-06赛季,当时他休战了21场比赛,在2005-09赛季期间一共缺阵91场。之后姚明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上赛季更是一场未打就彻底报销。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