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勇士将全力抢购姚明 大姚有望与林书豪聚首

2011年01月08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勇士将全力抢购姚明 大姚有望与林书豪聚首

姚明联手林书豪或将在金州实现(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姚明是金州勇士的引援意中人,勇士有意在姚明恢复自由身后进行抢购。勇士希望利用姚明的巨大影响力,开发当地的亚裔市场。

姚明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勇士对姚明展开追逐,大家千万不要惊讶。勇士对姚明的好感由来已久,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姚明,进而挖掘当地的亚裔市场。华裔后卫林书豪的加盟,已经让勇士品尝到甜头。虽然林书豪上场机会不多,但他的受欢迎程度与史蒂芬-库里以及蒙塔-埃利斯不相上下。与林书豪相比,姚明的市场价值显然要大很多。只要姚明的工资要求合理,勇士就会积极参与竞购姚明。

有报道称,勇士在上赛季就曾尝试引进姚明,向休斯敦火箭提供了用安德烈斯-别德林斯换姚明的交易方案,但遭到火箭拒绝。由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姚明本赛季提前报销。姚明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需要10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尽管姚明本人在声明中表示,是否继续职业生涯仍需考虑,但有知情人爆料,姚明不愿就这样退役,他希望养好伤后能够重返赛场。姚明如果可以恢复健康,他的赛场价值和市场价值都会给所在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怎能不令勇士动心。不过届时勇士可能要面对其他球队的竞争,早就有消息称火箭即便本赛季将姚明交易,也不会妨碍他们在休赛期与姚明重新签约。

前锋贾雷德-杰弗里斯本赛季在火箭守护饮水机,只打了10场比赛,总计出战68分钟。据悉,杰弗里斯希望火箭将其买断,但火箭想将杰弗里斯作为筹码进行交易。杰弗里斯手握价值688万的到期合同,这是他的交易价值所在。(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