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甲惊现惨剧 大罗队友比赛中昏厥翻白眼(图)

2011年01月07日15:51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消息,在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科林蒂安7-1狂胜卡塞伦斯的比赛中,科林蒂安球员安杰洛(Angelo)与对方球员头部相撞后昏厥球场,并伴有抽搐现象,之后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将安杰洛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最新消息,安杰洛已经脱离危险,并且已经苏醒过来。

巴西联赛已经结束,本场比赛是属于圣保罗州的锦标赛。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科林蒂安发起进攻,安杰洛高高跃起争顶头球,在无任何保护意识下,被卡塞伦斯的防守球员莱昂德罗顶着头部(尽管图片不是很清晰,但也能看出莱昂德罗非常用力的顶中了安杰洛的下颚处)。被撞后的安杰洛在空中失去重心,重重的摔在地上,随后便不省人事,还有伴有抽搐现象发生。

这一幕立刻惊呆了两队的球员,以及现场的所有球迷。眼看着安杰洛在地上抽搐,两队的球员都不敢上前,现场主裁立即吹停比赛。由于这种现象非常罕见,所以现场医护救援队也不知所措。还好有工作人员及时叫来了救护车,安杰洛立即被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治疗。与安杰洛相撞的莱昂德罗并没有发生异常状况,比赛在中断数分钟后恢复进行。最终科林蒂安毫无悬念的7-1大胜卡塞伦斯。

到达医院后不久,安杰洛苏醒过来,但出于安全考虑,医院还是要求留院观察几天。当得知安杰洛脱离危险后,科林蒂安的其他球员非常欣慰,并且表示,“7-1的大胜是献给球队勇士安杰洛的,希望安杰洛一切安好,尽快回到球队中。”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