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全巴西都要不起小罗! 天价年薪逼天王去英超

2011年01月06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的未来究竟在何方

小罗的未来究竟在何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自从小罗陷入转会漩涡之后他一直保持着沉默,他的哥哥兼经纪人为他料理着一切,现在小罗终于打破了沉默,他表达了自己想要返回巴西的愿望,同时他也透露,目前想要得到他的三家巴西俱乐部竟没有一家出得起800万转会费。

新年伊始,小罗便返回了巴西,他已经无心继续在米兰蹉跎岁月,返回巴西便成为他最大的愿望。凭借着自己的超人气和实力,小罗迅速吸引了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和弗拉门戈这三家巴西俱乐部,他们都表达了想要得到小罗的诚意,而小罗本人却比较倾向于他的母队格雷米奥,巴西天王在接受《环球体育 》采访时表示:“如果我能决定自己未来的话,或许我早就披上格雷米奥战袍了,尽管这意味着我的薪水会降低。”

从这句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小罗的无奈,因为现在他的未来根本就不是他本人就可以决定的。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前曾表示:“谁想要罗纳尔迪尼奥,请付出800万欧元。”现在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了小罗回巴西的最大障碍,无论是格雷米奥、弗拉门戈,还是帕尔梅拉斯,他们都不愿出这800万欧元,对此小罗也给予了证实,他表示:“问题的关键不是我的薪水,而是AC米兰索要的分手费。目前,希望引进我的俱乐部都无法满足AC米兰的要求。”

除了巴甲俱乐部之外,包括布莱克本、巴黎圣日尔曼和洛杉矶银河都同小罗联系起来。目前数布莱克本最为积极,布莱克本的幕后老板德赛此前对英国BBC表示:“小罗非常渴望到英超踢球,我认为这对我们引进他会有帮助。”《每日邮报》透露,这家英超球会现在愿意为小罗出价620万英镑,这和800万欧元只差之毫厘,不过小罗似乎对英超没有兴趣,他表示:“我的意愿是披上格雷米奥战袍,尽管这意味着我需要接受降薪的提议。”

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也证实了布莱克本正在试图接触小罗,他说:“布莱克本已经在和我们联系,当然,英格兰也有其他俱乐部也对小罗感兴趣。”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明确,那就是小罗只愿返回巴西,布莱克本的努力或许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