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劲旅打造恐怖前场 2460万邀小罗+租借小贝

2011年01月05日02:06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劲旅打造恐怖前场 2460万邀小罗+租借小贝

小罗+小贝,布莱克本要玩把大的

腾讯体育讯 英超劲旅布莱克本解雇前任主帅阿勒代斯时,曾提出球队的目标是杀入前四,现在来看这并非他们解雇大山姆的借口。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布莱克本准备通过冬季转会打造豪华前场攻击组合——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为了打动巴西人,布莱克本甚至不惜代价开出总价2460万欧元的合同。

由于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迪尼奥在AC米兰已经很难保证主力位置,红黑军团在迪拜冬训时,小罗就已经离队回到家乡巴西,据悉目前巴西的几支球队都希望引进小罗,这其中包括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和格雷米奥,小罗本人也对重返家乡很感兴趣,要想打动他加盟英超,已经更换了新老板的布莱克本只能用“钱”说话。

“罗纳尔迪尼奥有在英格兰联赛踢球的欲望,我们也非常渴望他加盟。”布莱克本主席德塞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为了打动小罗,我们为他准备了一份3年合同,第一年的年薪是760万欧元,第二年和第三年都是850万欧元。”也就是说,假如小罗接受并履行布莱克本提供的这份合同,3年内仅工资一项他就能入帐2460万欧元,这样的待遇是任何一家巴西球队不可能提供的,而小罗要想重返巴西国家队,效力英超这样的顶级联赛也比较容易说服桑巴主帅梅内塞斯。

尽管小罗今年3月就将年满31岁,但布莱克本主帅基恩仍为能得到这样一位超级巨星而振奋:“我知道球队老板已经接触罗纳尔迪尼奥,但我并不知道双方谈判到了何种地步,也不知道这件事最后是否真能发生。但如果你问任何一位英超主帅,他们是否有兴趣签下一位曾两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球星,他们肯定都会欣然同意。”

除了小罗,布莱克本还打算与热刺争抢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赛季已经结束,小贝一直赋闲在家,而对他感兴趣的英超球队包括热刺、埃弗顿和西汉姆等队。尽管热刺距离小贝最近,但布莱克本却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布莱克本主席德塞表示,他们正努力说服小贝来到埃伍德公园球场,当然转会形式依然将是租借,而且即便这次双方无法合作,布莱克本的大门也“无论何时都会向他敞开”。

目前布莱克本以25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球队的新东家、印度财团不希望球队每个赛季都以保级的身份征战,他们的目标是杀入欧洲赛场甚至是争夺联赛冠军,他们希望球队能重塑1995年联赛夺冠的盛况,因此掷巨资吸引小罗和小贝这样的超级球星,一方面是出于竞技因素,而另一方面则是利用他们的名气吸引更多球星到来,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实力在短时间大幅提升,甚至成为第二个切尔西和曼城。(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