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AC米兰继续“受伤”:卡萨诺首秀 小罗离队

2011年01月04日15: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4届迪拜“酋长挑战杯”落幕,AC米兰以2比1击败主队阿赫利夺冠。卡萨诺上演了他在AC米兰的“处子秀”,而小罗却悄悄地坐上了返回巴西的飞机。

  除了卡萨诺,帕托和蒂亚戈·席尔瓦也双双伤愈首发,卡萨诺身披99号球衣首次代表米兰出场,与帕托联袂锋线,蒂亚戈·席尔瓦前移打后腰,阿赫利阵中则有去年离开尤文的卡纳瓦罗。

  第38分钟,西多夫左脚小角度低射破门。下半场,阿莱格里几乎更换整套阵容,卡萨诺也结束了他的“表演”,虽然久疏战阵,但卡萨诺技术犹存,跑动也很积极,阿帅对他显得非常满意。第73分钟,罗比尼奥传中,贝雷塔前点头球破门。比赛的最后阶段,罗比尼奥狠狠撞在摄像机上,右膝受伤被迫离场,他的受伤加上伊布停赛,AC米兰冬歇期后的首轮联赛将再次遭遇伤停的冲击。第85分钟,阿赫利队长哈桑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2。

  与此同时,小罗已经无声无息地告别了AC米兰。此前,小罗随队到迪拜集训,但据说在与AC米兰高层会面后,迪拜当地时间2011年元旦早晨,小罗一人登上了飞往圣保罗的班机,巴西的通讯社甚至拍到了他抵达巴西一家宾馆的照片。据小罗的哥哥阿西斯透露,目前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格雷米奥三家俱乐部在争夺小罗,弗拉门戈的可能性最大,因为AC米兰坚持索要800万欧元转会费,而弗拉门戈最有希望找到相关赞助商“付账”。(记者 周婉琪)

  (广州日报 周婉琪)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