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不懂姚明受伤多重 台球对身体没伤害

2011年01月06日09:0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婷报道 刚刚在家乡宜兴加冕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丁俊晖便应邀成为本报第一期《全体育》特刊的特邀嘉宾。作为《全体育》特刊的第一位明星“策划人”,小丁从读者的角度给本报提出了专业意见。

Q=体坛 A=丁俊晖

Q:觉得《体坛周报》的第一期《全体育》特刊为什么选你?

A:因为我正好这次赢了冠军,还凑巧是在我家乡……不过具体原因还是得问你们编辑……

Q:希望我们选择你什么样的照片?

A:随便吧。正面、侧面、比赛的、聊天的都行,都挺好看的,主要看摄影师的抓拍能力如何。

Q:希望我们对你的报道频率是怎样的?

A:当然是关于我的新闻越多越好了,篇幅最好也能上来。

Q:看《体坛周报》和《全体育》特刊,有没有特别的偏好?

A:应该会先看篮球,再看足球。如果是《全体育》特刊,肯定先看台球,然后其他的我也关注,比如林丹(微博 博客)张琳、王皓(微博 博客)等等,我也要了解一下其他综合项目的情况嘛。

Q:姚明受伤的事儿你关注了吧?

A:关注了。他们那些运动对身体没什么保障,说不定某时某刻就伤了,所以姚明受伤到底怎么回事,有多严重,我也不懂。这样看来,还是我们这个项目好啊,对身体没有伤害,很安全。

Q:这次在家乡宜兴夺冠了,发的酒怎么办?

A:给我爸吧,不过我爸也不会喝酒,我们家也没有喝酒的这个基因。我也不能喝,欢迎宴会上,我喝的是开水,假装是白酒……

Q:对家乡宜兴的感受?

A:我很多年不在宜兴逛,好多地方都不认识了。现在只有回乡下房子的路比较熟,每天打完球就走这条路回家。我对家乡有什么好吃的也没概念,都是问我爸,他说哪儿有好馆子,我就去吃。

Q:最熟悉的城市?

A:现在最熟悉的城市是谢菲尔德,因为要每天出去吃饭,或者去朋友家,或者出去转转。我现在在学开车,等我学会了,就能开车去英国其他一些城市转转了。

Q:听说你圣诞节扮成了圣诞老人?

A:都是他们捉弄我,不过也没关系,过节嘛,让大家开心开心,主要就是穿着太难看了。

Q:新年心愿?

A:希望打台球的朋友们,新年水平都长进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