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 丁俊晖与梁文博争冠

2010年12月30日14: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2010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昨晚在宜兴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2号种子丁俊晖接受广东小将曹宇鹏的挑战,结果以4比2拿下了一场并不轻松的胜利,率先晋级决赛。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来自广东惠州的头号种子梁文博以4比3险胜重庆选手肖国栋,获得另一个决赛席位。这样,去年在新疆进行的总决赛中早早出局的丁俊晖,明天将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中巡赛总决赛为整个赛季的“年终大戏”,排名前32位的选手参加争夺。梁文博和丁俊晖作为前2号种子出战。去年总决赛冠军梅希文今年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结果无缘8强。

  丁俊晖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他首轮就险些爆冷,最终通过决胜局以4比3击败阿卜,闯进16强。手感渐热的小丁随后轻松淘汰了王林翰、李行,闯进4强。昨天一战,丁俊晖携之前一轮3杆破百的神勇状态出战,面对已经两次获得中青赛青年组全国冠军的曹宇鹏。后者在本届比赛中堪称最大“黑马”,先后以4比0横扫中巡赛“147先生”于德陆和名将 金龙,杀进4强。丁俊晖首局轰出单杆67分,轻松拿下了前两局。不过,曹宇鹏之后凭借单杆64分和112分连追两局,将比分追至2平。随后的比赛成了丁俊晖的个人表演,他以总比分4比2胜出,率先晋级决赛。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