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末节逆转森林狼 皮尔斯朗多带伤上场

2011年01月05日11:45黑龙江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96:93战胜明尼斯达森林狼,取得2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取得第26胜;而森林狼遭遇最近3场比赛的第2场败绩。

虽然皮尔斯与朗多都受困脚踝伤势,但此役两人都首发登场;而加内特则连续第3场因伤缺阵。首节开打仅18秒,雷·阿伦外线投中三分;但随后森林狼接管比赛,他们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凯尔特人主场以17:25落后。次节凯尔特人加强了进攻,奥尼尔在内线效率极高,凯尔特人以35:33反超比分。森林狼稳定心态,在里德诺的指挥下他们连续得分再度取得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森林狼以47:43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开始后,森林狼一度取得两位数优势;而在该节后半段皮尔斯连续得分,凯尔特人将分差缩小到3分。第三节结束,森林狼以73:70领先凯尔特人。末节开始后,森林狼一直保持微弱的优势。不过比赛最后2分钟凯尔特人发力,朗多助攻奥尼尔上篮得分,绿军以88:87反超比分。朗多和比斯利各拿2分,比赛还剩9秒森林狼落后1分,客场作战的他们采取犯规战术。内特·罗宾逊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比赛最后时刻比斯利出手三分不中。最终,凯尔特人主场以96:93击败森林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