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拉泽维奇:超龄不是冯仁亮的错 很难召回他

2011年01月06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5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1月5日,国奥队在昆明集训。这次,申花队一共有四名队员入选集训名单,不过布拉泽维奇最得意的爱将冯仁亮,因为此前曝出的超龄问题,无缘入选。这让老布很是无奈,同时也坦言,现在再想召他进队,实在太难了。

冯仁亮生于1988,但当初天津火车头俱乐部为了某些利益方面的考虑,把冯仁亮改成了1989年出生。在这个问题被曝光后,冯仁亮被国家队清退,并因此受到了中国足协禁赛三个月的处罚。同样,因为年龄问题,冯仁亮也无法入选布帅的国奥队。“首先,我要说,这不是冯仁亮自己的问题。”布帅表示。事实也的确如此,冯仁亮用的身份证一直是1988年的身份证,他个人并没有更改身份证。

布帅对于更改年龄的事情,他还用他自己的经历解释道:“我小时候也发生过这种事情,那时候我16岁,在球队踢主力,但是当时有规定说只有满18岁才能进入一线队,所以俱乐部给我改了护照,让我老了两年,所以现在问题就大了……在前南地区,很多人都认为我比实际年龄大2岁。后来,我在瑞士拿了新护照,按照出生证明办的新护照。所以说,我在克罗地亚的护照,比瑞士的护照大两岁。因此我现在都用瑞士护照,我感觉这样挺年轻的,这很重要。”布帅表示,至少他认为,队员们在主观上是不会去更改年龄的,“呵呵,冯仁亮一直是89年的,那干脆还就89年呗……”在老布的内心深处,他是多么希望能够冯仁亮不受到年龄限制,从而重新回到他的队伍中。

但现实是,生于1988年的冯仁亮是不可能以适龄球员入选国奥队了。“是啊,警方都介入了,那就不好弄了,所以说嘛……”布帅表示。当然,如果到伦敦奥运会时,如果球队中还允许三名超龄球员入选,那么布帅还是有办法把冯仁亮重新招致麾下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