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央视组建国足亚洲杯最庞大报道团 亚足联惊讶

2011年01月03日07:41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亚洲足球来讲,四年一届的亚洲杯是最高级别赛事。这样的顶级赛事吸引了大批中国记者前去采访,这甚至让组委会官员有些吃惊。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拉开帷幕,东道主卡塔尔队将同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揭幕战。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晚9时15分开始,对手是科威特队。

去年12月31日,国足从广州出发前往多哈,当时就有十多名记者跟随球队乘坐同一航班。算上此前抵达多哈的记者,在距离亚洲杯开赛一周时间里,多哈就来了20多名中国记者。随后,又有记者不断前往多哈,直至昨日,已有将近40名中国记者来到这里。

据了解,此次赴多哈采访的记者中,央视团队最为庞大,他们总共有37人。两期《足球之夜》栏目都会在多哈进行现场录制。1月5日,还将有大批中国记者抵达多哈。

据亚足联官员介绍,此次正式注册的中国记者有80多人,这并不包括央视37人的报道团队。中国队抵达多哈的第二堂训练课上,来了30多名中国记者,这也让亚足联官员很吃惊,“中国媒体居然来得这么早,人这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