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一期”国奥名单出炉 国字号再现湖北力量

2011年01月02日08:46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曹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曹磊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克罗地亚洋帅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后的第一期集训名单。令人高兴的是,尽管效力于比利时联赛的武汉伢汪洋未能入选,但“布一期”中仍出现了五张湖北面孔——周燎、梅方、吴龑、张稀哲和雷腾龙。

这份25人的大名单基本保持了之前国奥队的主力构架,有11人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申花的姜嘉俊、国安的 张希哲、雷腾龙,泰达的胡人天、绿城的唐佳庶都是第一次入围,而像周燎、梅方、王佳玉等球员则属于重回国奥。在俱乐部方面,上海申花为国奥队输送了4名队员,成为第一大户。紧随其后的则是湖北绿茵,为3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被孙卫重用的“大连帮”只有杨博宇一人入围。

本次国奥继续将从1月5日开始,至30日结束。主帅布拉泽维奇将于1月3日飞抵北京,而队员则直接去云南昆明报道,在昆明集训约一周后,全队将飞赴海外集训,在半个月时间内进行三场热身赛,地点将是土耳其或埃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