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帅敲定国奥精英名单 张琳芃和朴成等球员入围

2010年12月21日10: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黎兵马不停蹄地考察队员的同时,昨天足协收到布帅关于“布一期”名单的传真。据悉,布帅提供给足协的名单仅10余人,在他看来这些队员很适合他的战术。

  布帅回国前从足协要到国奥适龄队员45人大名单,同时拿走国奥近期比赛录像回国研究。昨天,布帅给足协传回了仅10余名队员的名单。这份名单是布帅的“精英版”,其中有张琳芃朴成等球员,但刘春明和孙卫时期的大量国奥队员不在其列,包括布帅熟悉的申花和东亚的一些队员,有几名队员意外入选。

  布帅的这份名单将结合黎兵等国内助理教练的名单,组成国奥集训名单,将在本月25日左右下发到各个俱乐部。国奥将在明年1月5日前后在香河集结,随后奔赴安塔利亚进行拉练。布帅本人有可能结束圣诞假期后直奔安塔利亚开始新一届国奥训练。

  (京华时报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