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已放弃安东尼? 小将军:都是媒体惹的祸

2011年01月02日07:3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篮网主帅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选择在跨年之际,发表自己执教球队以来的感想。他表示本赛季的执教有些艰难,球队战绩糟糕,多年球员更是陷入交易的流言之中。小将军对于篮网追逐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各种传言应对小心,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他抨击了现下各种新媒体所带来的困扰,从另一方面暗示甜瓜交易恐怕不会发生在掘金与篮网之间。

在众多关于甜瓜交易的消息中,看起来最有鼻子有眼的就是尼克斯和篮网的动作。小将军对此表示,“我不谈关于卡梅罗。”尽管他不愿就甜瓜一事作出任何表态,但他明确表示新秀德里克-费沃斯对篮网的未来很重要。不管这个年轻人是否会成为篮网追逐甜瓜的筹码,小将军都为他在新泽西的将来做了长远规划。在此前的传言中,费沃斯显然是交易甜瓜的重要筹码,如果篮网不会送出这个潜力股,那么追到甜瓜的几率也小了很多。这似乎是小将军在暗示,篮网已经放弃了追求甜瓜的计划。

“是人都八卦,总会传点什么流言蜚语,”小将军说,“特别是现在有了新媒体。以前没有电子邮件、没有微博,没有短信,现在这些新媒体已经出现多年了,总会有些流言在那里传播,即使那些消息并不准确。这也是为什么体育界需要广播采访,以及其他一些靠谱的新闻报道途径。”约翰逊抱怨这些新媒体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困然,尤其对那些正在努力崭露头角的年轻球员。他说,“不管那些流言是否准确,都会传出些消息。同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关心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对那些流言的态度,我们得保证他们仍然是球队的未来希望所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