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掘金篮网交易已谈崩 火箭追安东尼势在必得

2010年12月31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首位披露火箭欲交易姚明的《雅虎体育》记者沃约纳罗斯基再度爆出猛料:掘金想要篮网送出5个首轮选秀权来交换卡梅罗-安东尼,目前双方已经彻底谈崩,这意味着火箭追求“甜瓜”又现曙光。沃约纳罗斯基称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态度非常疯狂,莫雷愿意倾全队之力去交换安东尼。

此前,篮网是与掘金走得最近的一支球队,掘金希望用安东尼换取首轮选秀权,而尼克斯无法提供首轮选秀权,篮网却可以提供。篮网没有想到的是,掘金竟然想用安东尼换篮网五个首轮选秀权!目前,篮网高层已经对掘金的漫天要价感到厌烦,双方彻底谈崩。

除了篮网和尼克斯之外,火箭也对安东尼兴趣浓厚。知情人甚至开玩笑地说,“只要能在二月份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安东尼,哪怕掘金要莫雷送出里克-阿德尔曼和他的教练组,莫雷也会答应,更不要说火箭的任何一个球员了。”

沃约纳罗斯基表示,火箭为了安东尼愿意送走姚明和凯文-马丁,而姚明的交易价值还是很大的,他能够帮助新球队开拓市场,也能够帮助新球队尽快完成重建。沃约纳罗斯基分析道,“如果你是火箭管理层,你在真正交易姚明之前,肯定也会提前放出风声,检验一下姚明的市场价值。”

而火箭的这次检验显然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不少球队总经理立即给莫雷打来了电话,询问交易姚明的可能性。沃约纳罗斯基透露,“尽管姚明目前处于受伤不能打球的状态,但是其余球队认为他拥有天赋,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火箭对于目前有关姚明的报价都不满意,再过几周的时间,其他球队对于交换姚明就将变得更热情,出价会更高。”

掘金与篮网谈崩之后,肯定希望寻找其余交易对象,此时火箭有望趁虚而入。火箭拥有得自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还有姚明的即将到期合同以及凯文-马丁这种实力派球员,掘金很难不动心。(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