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惊曝安东尼有意加盟湖人 奥多姆或成交易筹码

2010年12月24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洛杉矶湖人球员托尼-加夫尼微博截屏

洛杉矶湖人球员托尼-加夫尼微博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卡梅罗-安东尼将转投哪支球队?这是NBA近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前洛杉矶湖人球员托尼-加夫尼爆料,安东尼有意加盟湖人,拉玛尔-奥多姆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加夫尼曾在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短暂效力,目前在土耳其联赛打球。据加夫尼透露,他打探到消息,安东尼想要投奔湖人,湖人可能会将奥多姆以及选秀权等交易筹码打包,换取安东尼加盟。

加夫尼信誓旦旦的表示,安东尼心仪湖人的消息来自知情人。据悉,透露消息的知情人可能是湖人的球员。加夫尼作为湖人旧将,还是有一些人脉的。

安东尼之所以要离开丹佛掘金,主要原因是在掘金看不到夺冠的希望。湖人作为卫冕冠军,实力毋庸置疑。如果安东尼加盟湖人,紫金军团的战斗力将进一步升级,夺冠对于安东尼将不再是梦想。科比-布莱恩特和安东尼的作用有些重叠,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能够兼容,科比与安东尼携手也未尝不可。科比已经32岁了,湖人需要为未来奠定基础,安东尼是优质接班人。

如果安东尼和湖人彼此感兴趣,交易究竟会怎样进行是个未知数。奥多姆换安东尼显然工资不对等,况且掘金希望得到的是年轻球员和到期合同,奥多姆不符合条件。湖人如果采取行动,他们可能会在报价中添加其他的筹码,也许会有其他的球队参与交易,通过多队交换送安东尼去湖人。(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