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76人暗藏山寨皮尔斯 科比何时想单干?

2011年01月01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对阵费城76人。中央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评论员于嘉(微博)则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于嘉表示76人赛迪斯-杨是山寨版的皮尔斯,并表示当湖人其他人不能把握机会的时候,科比-布莱恩特就会想自己单干。

在首节进行到7分02秒时,科比在左翼三分线外拿球,然后突破上演隔人暴扣。于嘉点评到:“哟,看来湖人今天是要捏软柿子了,刚才这两记暴扣(此前安德鲁-拜纳姆也完成扣篮)太涨士气了。不过也不能说得太早,毕竟这才是比赛的第一节,后面还有三节多呢。”

在首节进行到4分39秒时,湖人在左翼完成三角进攻战术配合,但德里克-费舍尔的跳投未能命中。于嘉调侃到:“这球虽然没有投进,但是三角进攻的配合是打出来了。也难怪科比有时只会想着自己进攻,因为其他人出了机会也投不中。”

在首节结束时,湖人取得29-19的领先。于嘉点评到:“第一节湖人就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这也可以看到两队之间的差距。但是看过湖人的比赛的球迷都知道,他们第一节,不过不知道第三节和第四节会打出怎样的表现,这也算是新年里的第一天的一个悬念吧。”

在比赛还剩8分11秒时,赛迪斯-杨罚中2球,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85-88。于嘉对杨进行了点评,他说到:“杨就是山寨版的保罗-皮尔斯,比如说他的进攻,虽然都不精细但各方面都有点,他的身体素质也非常出色。但是从总体方面来说,他各方面都要差皮尔斯一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