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老总确认将签新援 NBDL大杀器或驰援洛城

2010年12月31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查克在周三观看了湖人新秀德文-伊班克斯下放NBDL的首场比赛,班克斯上场22分钟,只得到4分。不过库布查克此行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考察贝克斯菲尔德队的后卫特雷-约翰逊

约翰逊曾经受邀参加过湖人的季前训练营,但却没能为自己在湖人赢得一席之地,他被裁退之后加盟了湖人和快船共有的NBDL球队贝克斯菲尔德队。约翰逊目前是球队的得分王,在库布查克观战的这场比赛中,他又得到了27分,率领球队以111-104击败对手。

约翰逊的良好表现库布查克都看在眼里,他有望从湖人那里获得一份合同。在交易走了武贾西奇之后,湖人的后卫线人手略显不足,他们需要约翰逊这样的后卫充当备胎。库布查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球队近期需要引援。

熟悉NBA的球迷相信对特雷-约翰逊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约翰逊身高6尺5寸,司职双能卫,NCAA时就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得分手,2007年曾经代表热火参加夏季联赛,还参加过黄蜂的训练营,随后辗转于塞尔维亚,法国以及意大利等国联赛。约翰逊2008-09赛季与骑士签订过2份短合同,但在打了4场比赛后被裁。约翰逊目前在NBDL中场均数据为26.7分4.1篮板外加4.4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34.5%,刚刚当选NBDL周最佳球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