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欲横扫76人 小AI恐缺阵谁能挡科比

2011年01月01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22胜10负)将在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迎战费城76人(13胜19负)。湖人在2010年完成了两连冠的伟业,而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在201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美国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他们势必会用一场胜利,来为完美的1年划上1个句号。

湖人重回正轨誓取76人

不得不说,湖人在2010年12月份打得有些挣扎,在月末连续负于雄鹿、热火和马刺,遭遇3连败。但在上场比赛中,拜纳姆获得赛季首次先发,整支球队立马焕然一新,科比也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14投8中砍下20分,回到替补席的奥多姆则轰下24分,湖人在攻防两端都彻底压制了黄蜂,大胜对手15分。那支冠军球队宣告王者回来。

随着拜纳姆先发,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湖人重新走上正轨。奥多姆成为第6人之后,湖人先发阵容和替补阵容之间的实力更为均衡,这让球队几乎变得无懈可击。而在半个月前,湖人刚刚在客场以93-81击溃76人,如今湖人回到主场,以一个更加完整的配备出击迎敌,横扫对手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科比的进攻选择

在以82-97被马刺羞辱的比赛中,科比出手达到27次,却仅仅命中8球,并且有多次单打独斗的表现,这样的表现引起了教练和队友的不满。但在之后对黄蜂的比赛中,科比成功控制了进攻欲望,出手仅14次,却高效地命中8球,球队轻取对手。在拜纳姆回归先发之后,湖人的进攻点更加多,科比适当减少出手次数,选择更合理的进攻,对于整支球队的发挥是十分必要的。

湖人对阵76人,是否能够取胜,以多大的优势取胜,很大程度上还得看科比在进攻端做何选择。如果球队能充分发挥内线优势,辅以科比的串联和必要的得分,那么胜利将不在话下。

伊戈达拉恐缺阵,谁能挡住科比?

伊戈达拉已经因伤连续缺阵2场,而在本场比赛赛前,他再次缺席训练,极有可能无缘登场。倘若失去了球队头号球星和外线防守铁闸,76人显然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限制科比,加上本就处于劣势的内线,他们此役恐怕凶多吉少。(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