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一期主打速度技术流 三国邀请赛PK埃及丹麦

2011年01月01日07:5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公布了国奥集训25人大名单,这是新帅布拉泽维奇履新后首次点将,入选者多速度快、技术好。

布帅上任后多次表示:“我想要的球员必须具备纪律性、技术好、速度快。”在克罗地亚老家,他研究了足协提供的45名适龄球员的比赛录像,最终只看中十几人。李凯吕文君朴成吴曦郑铮 买提江等技术性球员榜上有名,此前内部停赛的王大雷重获机会,吕鹏、王云龙、张世昌等被舍弃。新人主要来自宿茂臻的国青队及布帅此前执教的申花、黎兵曾执教的成都谢菲联。国青队入选了技术出众的张稀哲、武磊、雷腾龙,申花贡献4人为各俱乐部之首,姜嘉俊、宋博轩是首次入选国奥。

不过,布帅也给其他人留了一条门缝,“只要明年6月份的预选赛前表现出色,你们还有机会”。

同时,足协确认布一期1月5日前往昆明集训,13日赴埃及参加三国邀请赛,对手分别为丹麦和埃及国奥。对此,足协给予高度重视,韦迪说:“于洪臣副主任会先安排好国奥集训后,再去卡塔尔会合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