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将亲赴多哈观战国足 直言要赢下该赢比赛

2010年12月29日02:01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12月28日电 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座谈会的韦迪将于12月29日返回北京,随后于明年1月3日赴卡塔尔多哈参加亚足联竞选大会。对于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和亚足联副主席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韦迪表示很有信心。

此外,韦迪还将观看亚洲杯开幕式及此后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亚洲杯首场比赛。不过,韦迪不把此次观战定位为“督战”,因为此后他将返回北京,副主任于洪臣将担任“督军”的角色。

对于国足的亚洲杯前景,韦迪此前就表示希望国足能够小组出线,但他也表示国足小组赛确实不好打,“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就好了”。

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7日至29日举行。中国队与科威特、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在A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