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转行卖香水!劳尔回皇马! 西班牙愚人节

2010年12月28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转行卖香水!劳尔回皇马! 西班牙愚人节

迪奥拉卖香水?

腾讯体育讯 12月28日,西班牙媒体的头条是:瓜迪奥拉推出了自己代理的香水品牌,而且利用伊布来做品牌的推广;同时皇马做出决议,让劳尔回归,并且劳尔为了回皇马向沙尔克04支付600万欧元的赎身费……

瓜迪奥拉的消息,来自于巴塞罗那队的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指出,瓜迪奥拉推出了一种名叫“哲学”的香水品牌,广告词是“优雅、鲜润、智慧、成功的代名次,这是冠军的芬芳”。

提起这个香水,有一个典故。当年伊布在巴萨时期与瓜迪奥拉闹起矛盾,伊布公开讽刺瓜迪奥拉虚伪、装腔作势,把自己当成一个哲学家,甚至还朝自己身上拉香水。伊布的讽刺出台后,马德里媒体也借此嘲讽巴塞罗那球迷去神话瓜迪奥拉,说在这些球迷的眼中“瓜迪奥拉的尿就是香水”。当时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回击伊布和马德里媒体“我就是这样的人,喜欢冷嘲热讽,目中无人,狂妄自大,而且还会拉香水。”这是瓜迪奥拉的一贯作风,面对嘲讽,他从不辟谣,而是冷冷的傲然的面对。

这是一段不太和谐的典故。但今天《每日体育报》却指出,瓜迪奥拉当时的恼怒,只是为后来推出自己的香水品牌做准备而已。今天,瓜迪奥拉就卖出了自己的“哲学牌”香水,并发誓在新年时期将这一品牌打入西班牙特别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千家万户。

同一天,西班牙《中后卫》体育网站也制造了一条消息:劳尔重回皇马。媒体披露,劳尔已经同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就重回皇马的事宜达成了一致。目前皇马正在冬季转会期苦苦寻觅高水平的前锋,而劳尔若能回归无疑将提升球队的板凳储备。劳尔目前在德国过的并不开心,准备接受皇马的邀请,重新返回伯纳乌。皇马队长的皇马情结,使得他可以大度的原谅自己在过去所受到的屈辱,当他听到皇马的求救信号之后,他根本无法无动于衷。他甚至愿意为了离开沙尔克04而支付600万欧元的赎身费!这也是皇马球迷最好的新年礼物。

这两条爆炸性的新闻属实吗?恐怕不是。看一看新闻出台的时间:12月28日是西班牙当地的“纯真圣人节”,也就是西班牙愚人节。这些恶搞的新闻,只是一种消遣而已。有关“纯真圣人节”的来历难以考察,总之多年来,12月28日是西班牙人“撒谎无罪”的日子,每年媒体在这一天推出一些假新闻,以此自娱自乐。在这个日子出台的新闻,多是讽刺性质的黑色幽默,恐怕很难有什么可信价值。

事实就是,瓜迪奥拉虽然很注意形象,但在巴萨的繁杂工作使得他根本无法抽身在现在去投身于商场。而劳尔重回皇马的可能性也不大,一方面皇马高层不可能在半年内送走劳尔又把他请回来,弗洛伦蒂诺即便筹钱去买大牌前锋也不会干这种抽自己耳光的事情;另一方面,劳尔与皇马高层的关系并不融洽,他既然愿意在今年夏季离开皇马不惜颠覆自己多年来的皇马情结,那么很难出去闯荡半年后再低头回到皇马。这充其量是媒体球迷的美好愿望,或者是敌对势力媒体的某种恶搞而已。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