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妖星誓言离队:若皇马邀请 我会选伯纳乌

2010年12月27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妖星誓言离队:若皇马邀请 我会选伯纳乌

巴萨小将渴望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诺利托与巴萨续约可能性微乎其微,对打比赛充满渴望的他也因此不惜自荐皇马。

巴萨青训营的名声如今在国际足坛如雷贯耳,拉马西亚从来不乏有志之士,但诺坎普一线队的名额却是有限的。摆在每名巴萨二线队球员眼前的残酷现实,就是不是谁都能有幸成为明天的哈维、梅西和伊涅斯塔。在巴萨B队号称“妖童”的诺利托(nolito)对此早就明白。

此前一日,借圣诞假期,诺利托接受了《Jexez日报》的采访。这名巴萨二线队球员的一番表态,引起了包括《每日体育报》在内加泰罗尼各大媒体的关注。“我现在和将来都是巴塞罗那的人,但同时,我也是个很现实的人,所以最重要的,于我个人首当其冲是我想踢球。所以,如果弗洛伦蒂诺来找我,向我发出邀请,并开出了个不错的价码,而巴萨又无意与我续约,那么好吧,我的选择是去皇马。要知道,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既然皇马给予我支持,我又何乐而不为呢。我一直都希望巴萨能赢得每一场比赛,但如果在赛场上我要面对的对手是巴萨,情况就另当别论了。”面对记者,这是诺利托的一番亲口表述。

对于巴萨对待二线球员的态度,诺利托可谓溢美之词溢于言表:“俱乐部非常懂得保护青训球员,如今在巴萨一线队已经有7、8个主力都出自二线队了,而在这之前他们和我如今的处境差不多。一起训练的时候,这些‘过来人’很懂得关照晚辈,不让他们感觉到失误后那种无形的压力,相反,他们会给二线队球员传更多的球,怎么说呢,该向他们脱帽致敬才对。”

接下来拉马西亚“妖童”提及的话题是主教练瓜迪奥拉:“他对我很不错,我该感激才对。现在我们进入了对续约与否进行考量的阶段,不过我没那么幸运,不知道进展如何。我只想说瓜迪奥拉对我很好,而且我也有了在一线队踢球的经历,我是说西班牙超级杯那场比赛,所以也就没什么可抱怨的了。” 诺坎普是否会跟自己续约,诺利托坦承一无所知:“这是俱乐部的政策,如果一名球员自由了,又在一线队踢球的时候有幸进过三粒球,那么他就会浮出水面成为话题。眼下这个阶段,其实不和球队续约、离开一线队也很正常,我只想说我对经历的一切都感到满意。”

在巴萨B队待了6年,诺利托如今已是24岁的当打之年。西媒体普遍预计,巴萨与诺利托续约可能性极小,尽管一直以来,诺利托都被看做是巴萨青训营的成功产品之一。近期围绕诺利托传言不断,除了不会与巴萨续约之外,外界更盛传其即将签约本卡菲,对此,当事人断然否认:“这都是谣言,本卡菲对我感兴趣是真的,另外还有其它球会也有意邀请我,但截至目前,我尚未对任何人做出任何承诺。”(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