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澳大利亚亚洲杯名单:南非12将 生命战士入围

2010年12月28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奥西耶克公布了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在这之中的12人参加过南非世界杯。效力于埃弗顿队的“拳击手”卡希尔无疑是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而在中国有着众多粉丝的“生命战士”科威尔也随队出征。

包括国家队老门将施瓦泽,卢卡斯·尼尔以及新科亚洲足球先生奥格内诺夫斯基在内的众多精兵强将构成了本届澳大利亚的后防线。在中场,更有着丘利纳,艾默顿和身患不治之症的前利物浦名将哈利·科威尔坐镇。前锋线上,即便主力前锋肯尼迪缺阵,但是仍是没有看到我们熟悉的格里菲斯兄弟的名字,奥西耶克则将中场悍将卡希尔顶到了锋线。

附澳大利亚23人名单:

门将:科伊、琼斯、施瓦泽

后卫:卡尼、麦凯恩、尼尔、诺斯、奥格内诺夫斯基、威尔克谢

中场:丘利纳、埃莫顿、加西亚、霍尔曼、杰迪纳克、科威尔、麦凯、瓦莱里

前锋:伯恩斯、卡希尔、克鲁斯、麦克唐纳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