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家乡参赛玩逆转 笑称免费上心理辅导课

2010年12月28日09:2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两天,丁俊晖不断打开自己的博客,看着自己穿着圣诞老人打球的视频,微微地抿抿嘴,“挺有意思的,很多时候,我也希望得到特殊的礼物,祝愿每一个人圣诞快乐。”丁俊晖昨天说:“首战取得胜利,是否逆转不重要,开心的是,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礼物。”

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这是丁俊晖在老家参加的比赛。只要进入赛场,他得到的掌声永远最多,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他在首战阿不拉江的7局4胜比赛中,曾以0比3落后……

没有放弃,丁俊晖竟然神奇地在比赛中,以4比3上演惊天大逆转。朋友见面,都会深深地对小晖说,“你都把我们吓死了,心脏都跳出来了。”丁俊晖则十分平静:“这是免费给你们上了一节心理辅导课。”

站在球场上打球的是丁俊晖,不管什么样的局面,他都要去面对。“打球的是我,站在场上,我要承受比别人更多的东西。这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如果我也紧张,那球肯定更打不好了。”丁俊晖回忆。

有关是否为逆转王,丁俊晖没有想过太多,他只是希望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首战,阿不拉江一开始打得很顺,不过,我关键时刻抓住机会,并在随后比赛中有意识加快节奏,我就是要提醒自己,一定要集中精力,不能开任何的小差。”

如此困难情况下,丁俊晖还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这让他又一次感受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要知道,作为一名战士,他的战斗经验值不知又增长了多少。赛后,他只是微微抿了抿嘴角,然后又平静地去面对下一场比赛。哦,对了,家乡作战,丁俊晖赛后吃了一顿酸菜鱼,犒劳自己一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